您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02/2022-00085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
成文日期 2022-08-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温州市共同富裕群众“四感”调查执行单位比选的公告
时间:2022-08-08 18: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切实加强对我市共同富裕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认同感(以下简称“四感”)监测,经委主任办公会研究,拟开展温州市共同富裕群众“四感”调查工作。根据《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拟对“四感”调查执行单位进行公开比选,现将比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温州市共同富裕群众“四感”实地调查

二、项目投放金额

48万元人民币

三、采购内容及要求

1.采购内容:对温州市行政区域内常住人口开展共同富裕群众“四感”实地调查,有效样本2839份左右,并提交全市及分县(市、区)调查报告。

2.供应商资格要求: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专业技术能力及相关资质,且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四、报名方式

请有相关资质的单位自公告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温州市发展改革委(市委社建委)评估督导处提供比选响应文件和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统一用扫描电子版发至邮箱2261770640@qq.com,我单位将在公告到期后开展比选工作,请参选单位准备好相关方案(附经费明细)参加比选。由法定代表人参加比选的应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比选的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所有证明文件需加盖公章并标明日期。

如果只有一家报名,不再另外组织比选,双方根据市场服务价格协商后由采购方直接委托组织实施。

五、其他事项

报名单位须于比选前提交以下纸质文件资料:

1.比选响应文件(一份纸质加盖公章)

2.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一份复印件加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一份纸质加盖公章,视情况)

4.调查方案(一份纸质版加盖公章)

5.项目预算清单(一份纸质加盖公章)

联系人:余才伟,联系电话:0577-88962980,地址:温州市行政管理中心行政中心九号楼发展大楼(鹿城区府东路559号)南楼703室。

附件:1.关于温州市共同富裕群众“四感”调查的比选响应文件.doc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doc


温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