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经济社会
市文明办、市信用办联合多部门集中发布诚信“红黑榜”名单
时间:2018-08-15 10:06:37 来源:温州网 浏览次数: 字号:[ ]

温州网讯 诚信,一座城市的生命。近日,为进一步褒扬诚信、惩戒失信,在全社会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市文明办、市信用办联合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委农办、市环保局、市林业局、市海洋与渔业局、市安监局、市市场监管局、市质监局、温州海关等部门集中发布一批诚信“红黑榜”名单。

人无信不立,城无信不兴。发布诚信“红黑榜”是推动诚信建设制度化、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诚信是温州这座城市必然的价值选择,诚信伴随着温企温商的成长史,更见证了温州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的重要节点,温州将不忘初心,诚信为本,持续推进“信用温州”建设,奋力书写“‘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温州篇章。

红榜:

2017年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

2017年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温州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

2017年度市海洋与渔业局温州市初级水产品质量安全红榜

2017年度市林业局温州市林产品安全红榜

2017年度市农业局温州市农产品安全红榜

2017年市质监局 温州市市长质量奖企业

市质监局“品字标”认证企业

2018年上半年市安监局安全生产守信联合激励对象

市环保局环保诚信企业

市环保局环保不良企业

 

黑榜:

温州海关失信企业

2018年上半年市安监局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的单位

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

 

具体名单:    http://www.wzcredit.gov.cn/cms/867/content/c73fa257b8d047789b2f27ea6c218ac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