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林丹艳赴乐清市开展“办实事 解难题 减负担”三服务专题调研活动
时间:2021-04-26 09:22:22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助力各地围绕“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4月25日,市发展改革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林丹艳带队赴乐清市开展“办实事 解难题 减负担”三服务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现场走访了乐清湾港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及配套工程、博科供应链物流和浙能乐清电厂三期项目,听取了乐清湾港区整体发展推进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乐清市有关负责人围绕乐清湾港区物流业发展、乐清市能源“双控”及项目谋划推进、数字社会共建共享等工作做了重点介绍。

林丹艳充分肯定乐清湾港区物流和能源项目建设,并就下一步做好能源“双控”、服务业、数字社会工作指出:

一要落实能源“双控”指标任务围绕“碳达峰、碳中和”有关要求,认真落实我市能源“双控”指标任务,加大可再生能源项目的谋划推进力度,在项目挖掘筛选、招引落地上多做文章。

二要推进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乐清是制造业强市,也是服务业大市,要在现有的基础上深入推进服务业的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服务业项目的谋划和实施,特别是围绕乐清湾港区海铁多式联运积极发展港航服务业和现代物流业。

三要加强数字社会共建共享要加大力度进行核心业务梳理和跨部门多业务协同应用场景排摸,从数字社会治理端和服务端双向发力,高标准承接好上级布置的各项数字社会共建共享任务,力争“揭榜挂帅”项目落地。

委服务业处、能源局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