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经济社会
我市11个未来社区创建申报项目参加全省评审
时间:2021-04-26 11:03:59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2日至23日,省发展改革委牵头组织省级部门、专家团队等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召开全省2021年度未来社区创建项目评审会。市发展改革委党委书记、主任黄阳栩主持温州分会场会议,我市11个未来社区创建申报项目参加全省评审。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龙港市等9个县(市、区)政府负责人作创建情况汇报。市发展改革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谢忠诚参加会议。

创建未来社区,是忠实践行“八八战略”、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民生工程建设的重大创新举措。自创建工作启动以来,我市通过两年的努力,共有2批8个社区入选省级试点,创建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今年,市发展改革委牵头谋划了11个未来社区,拟申报2021年度创建名单。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持续推进未来社区创建申报工作,帮助各地积极争取列入创建名单。进一步加快推进温州未来社区理念、标准、模式的推广应用,更好地把未来社区理念转换成实际成果惠及温州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