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谢忠诚赴浙南产业集聚区开展战新企业“三服务”活动
时间:2021-06-09 13:08:13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了解战新企业发展现状,6月3日,市发展改革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谢忠诚带队,会同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市投促局等相关部门一同走访位于浙南产业集聚区的浙江伊利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

 

在伊利康公司,谢忠诚一行认真听取企业目前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与该公司王贤礼董事长围绕战新产业培育、项目招引、人才引留等方面进行交流。

谢忠诚表示:近年来,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取得不错的成绩,但与其他先进城市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联动市级相关部门优化政策、人才、资金等要素配置,进一步推进全市战新产业高质量培育发展。

随后,谢忠诚一行实地走访奔腾激光公司,参观新建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发展规模和技术方向。

谢忠诚表示:奔腾激光在科技研发方面不断加大投入,首台套产品创新突破让企业在近几年高速发展。市发展改革委将竭力帮助企业申报国家、省级项目计划,争取上位要素资源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