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委首次采用互联网线上验收方式核查企业项目清洁化建设情况
时间:2021-07-02 10:22:04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我委在温州市行政管理中心发展大楼会议室开展了一场特殊的清洁化验收评审会。因龙港当地突发的疫情影响,中融鸿鹏实业有限公司预拌混凝土项目原定的现场验收计划被打乱。为帮助企业顺利开展清洁化验收,市发展改革委创新工作机制,首次采用互联网线上验收的方法核查企业项目清洁化建设情况。为确保“线下转线上,标准不掉线”,市发展改革委积极沟通专家,研讨远程视频验收的可行性,商定周密的验收方案。在龙港市经发局、企业的有效支持配合下,圆满完成了线上验收工作,疫情防控与企业发展两不误,并获得了中融鸿鹏实业有限公司的高度肯定和赞许。

学党史强党性,办实事见行动。此次线上验收的创新实践,充分展现了市发展改革委贴心服务企业、切实解决困难的“店小二”服务精神,积极推进了温州营商环境建设,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