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成本调查监审局来淼强局长一行来温指导输配电成本监审工作
时间:2021-08-16 16:38:23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全省输配电价改革,了解掌握全省独立电网公司运营情况,8月9日-10日,省发展改革委成本调查监审局来淼强局长一行来温指导输配电成本监审工作,市发展改革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邵为平以及市成本处负责人陪同。

来局长一行先后参观空港新区输配电项目、110kv兴南变选址、港城降压站和港城供电所供电营业厅,察看项目筹建和运营情况,了解增量试点运营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电业大厦召开输配电成本调查会议,听取龙湾永强供电公司的详细汇报,来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掌握公司的基本情况,总体判断从中央到地方降本减费执行情况,保护地方产业的发展;二是根据成本监审相关程序,依照相关规则配合做好成本调查,及时沟通;三是实事求是,客观真实反映近三年输配电成本经营情况。

下一步省成本调查监审局将根据企业上报的输配电成本调查情况表,在初审的基础进行实地监审,希望企业全面配合,共同完成此项工作,为政府部门制定决策提供精准的数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