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林建波副书记召开新一批省级特色小镇申报创建市级联审会
时间:2021-08-19 09:10:02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3日,市发展改革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林建波通过视频连线形式召开市级联审会,指导推进我市新一批省级特色小镇申报创建工作。省有关专家,市经信局、市文广旅局、市资规局、市统计局等市特镇办有关成员单位,各申报创建小镇、属地政府以及相关部门参会。

会上,平阳宠物、苍南渔寮湾乐活、永嘉物联智造、文成天湖悦动、瑞安汽车智配、龙湾眼谷小镇等新一批拟申报创建对象分别做了汇报,省有关专家和市级部门围绕小镇创建规划、空间布局、产业发展、项目支撑、投资计划以及景区创建等方面进行了精准指导和评审。

林建波副书记对申报创建工作提出三项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申报工作,严格按照高质量、择优推荐原则进行审核筛选。二是要充分吸纳专家和部门意见,进一步优化方案,提升创建质量。三是要紧盯申报节点,各小镇要全力以赴,确保通过省、市两级评审。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继续精准指导,强化督导,做好新一批省级特色小镇申报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