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投资专班第一次工作例会召开 专题研究一季度投资重点任务
时间:2022-01-14 10:14:43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7日上午,市投资专班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市发展改革委党委书记、主任、市投资专班组长黄阳栩传达了市政府“一季稳、开门红”专题会议精神,听取专班各小组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思路,研究部署一季度投资增长工作重点任务。市投资专班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市发展改革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阳栩指出,要精准对标市委市政府既定的一季度目标任务,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劲头,全力以赴做好一季度稳投资工作,稳住投资信心、稳住项目基本盘,为全年打下坚实基础。

黄阳栩强调,要始终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突出重大项目对投资增长的支撑性作用,以列入专班攻坚的238个项目为重点,举一反三,扩大延伸至全市在建所有项目,集中力量,全力打好促进度、促开工、促前期三大攻坚战。

同时,要通过强化节点管理、要素保障、协调机制和督查推进等措施,追赶形成投资实物量,争取超额完成季度任务,实现一季度投资稳,为全市稳增长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