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喜迎二十大,诚信筑未来”信用温州短视频大赛举行颁奖仪式
时间:2022-12-13 14:15:52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12月12日上午,信用温州二十周年成果展与信用温州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在市图书馆举行。市发改委、市信用办副主任张天长,市文明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副主任余庆,市信用协会会长郑雪君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信用温州短视频大赛是我市今年“8·8诚信日”系列活动之一,由温州市发改委、温州市信用办和温州市文明办、温州市精神文明中心联合主办,温州新闻网承办。自2022年8月19日正式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活动吸引来自高校学子、企业员工、社会人士、自媒体达人等各行各业视频爱好者参与。自活动上线以来,共征集到短视频作品达500余件,视频形式包括动漫、情景剧、宣讲等创意化呈现。经过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43件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 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26名。

颁奖仪式后,参会的领导与嘉宾、获奖代表、媒体代表共同参观了“信用温州”二十周年成果展。成果展以“诚信,温州城市的生命”为主题,共分为“火种”“实践”“成果”“县市区风采”“展望”5个篇章,以图文并茂方式展现了我市二十年来信用建设的历程与成果,鼓励社会各界推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让“信用温州”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叫得更响、传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