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经济社会
45吨!一夜直达!温州市紧急调配生活物资驰援上海助力战“疫”
时间:2022-04-08 15:52:22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30日上午6点,温州市紧急调配的45吨生活物资顺利运抵上海松江区,助力当地战“疫”。

当前,上海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温州市委、市政府对此十分关注,在获悉目前上海存在生活物资供应不足等困难后,于28日晚部署市发改委(市长三角办)立即主动对接上海嘉定区、松江区,了解两地对相关物资需求,并尽快做好物资调配和驰援。

经对接,市发改委随即协同市商务局调配物资。在市现代集团的支持下,于3月29日紧急采购调配了第一批包括海鲜、猪肉、蔬菜等在内共计45吨的生活物资,连夜运往上海。3月30日上午6点,这批满载温情的物资顺利送达松江区,并完成交接。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我市于2019年、2021年先后和上海嘉定区、松江区开展战略合作。短短几年里,双方在产业、科创、社会事业等方面深入合作,取得明显成效,也建立了深厚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