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24 17:00:08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4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研究部署我委学习贯彻相关举措。委党委书记、主任项伟胜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情况,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十四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方位呈现浙江的历史性成就、变革性实践,生动展示浙江“重要窗口”的良好形象,展现浙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是一次高举旗帜、感恩奋进的大会,是一次牢记嘱托、赓续血脉的大会,是一次登高望远、开创未来的大会。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党代会主题,认真回顾五年来全省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化对做好浙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深刻理解把握“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深刻理解把握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八个高地”具体目标,深刻理解把握今后五年“10个着力”主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凝聚起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全委上下要牢牢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以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奋力展现发展改革工作新作为;要始终守好“红色根脉”,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和清廉建设高地。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新一届省委带领下,牢记嘱托,勇担重任,踔厉奋发、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抢抓机遇,努力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不断开创发改工作新局面,为全省推进“两个先行”贡献发改力量。

在家委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委机关和委属单位副科及以上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