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省重点建设项目高温慰问活动
时间:2022-07-29 20:37:20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连日来,温州持续高温酷热。为进一步做好工人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市发展改革委开展省重点建设项目高温慰问活动,为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建设者送去清凉和爱心。

7月27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党委书记、主任项伟胜带队深入瓯江引水工程和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工程一线工地,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建设者,为他们送去了沐浴套装、花露水、毛巾、饮料等慰问品。

瓯江引水工程现场

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工程

项伟胜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防暑降温措施落实等情况,关切询问一线作业人员身体状况,对他们冒着高温酷暑奋战在重点建设项目一线、全力投身项目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嘱咐项目一线作业人员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和生活饮食,注意高温防暑降温,时刻谨记安全生产。

7月22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谢忠诚带队赴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扩建工程和温州市域铁路S2线汀田车辆段上盖平台建设工程现场开展高温慰问活动,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人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对大家在持续高温天气下连续奋战在重点项目一线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叮嘱他们在高温下注意预防中暑,合理安排好工作和休息时间。

温州市域铁路S2线汀田车辆段上盖平台建设工程现场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扩建工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