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践行‘八八战略’ 投身‘两个先行’集体研讨会
时间:2022-07-04 09:03:25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日,市发展改革委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研讨会,用1天时间围绕“践行‘八八战略’投身‘两个先行’”主题进行研讨交流。委党委书记、主任项伟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委中心组成员和交流发言人员围绕主题进行了个人自学,并认真撰写研讨交流材料。会上,委党委书记、主任项伟胜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报告》,周辉、杨介棒、周平、许绍策等同志作中心发言,相关处室(局)、委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最后,项伟胜作中心发言并总结。

 3.JPG

 

 

大家认为,大会审议通过的《报告》,实事求是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科学擘画未来五年浙江发展美好蓝图,系统部署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是新征程上浙江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行动纲领。大家表示,要深学细悟报告精神,扎实深入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切实做到入心入脑、见行见效。

项伟胜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鲜明体现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浙江态度,报告系统回顾总结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规律性认识,明确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工作导向和重大任务举措,科学绘就了我省共同富裕和现代化的宏伟蓝图。

项伟胜强调,我们要以奋进“两个先行”的政治担当和历史担当,对标“八个高地”,突出“创新制胜、变革重塑、防控风险、共建共享、唯实惟先”五大工作导向,做好实施创新驱动推发展、深化改革开放谋新篇、提质现代产业促升级、聚力城市能级助跃升、城乡协调发展缩差距、建设文化温州深底蕴、提升治理能力强法治、赓续红色根脉固堡垒等八项重点工作。在接下来的宣传贯彻活动中,要继续坚持良好学风、学深悟透、走深走实,力争在推动发改事业创新突破上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