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暨“七一”专题党课
时间:2022-07-04 09:16:40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暨“七一”专题党课。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市发展改革委党委书记、主任项伟胜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党委书记项伟胜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践行使命担当。

会上,表彰了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对标看齐,创优争先。

项伟胜围绕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题为“牢记嘱托、砥砺前行,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共同富裕先行”专题党课,通过深刻分析共同富裕重要论述的形成过程、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系统阐述如何把握好共同富裕的核心要义等,为如何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

项伟胜强调,围绕落实下半年全委重点工作任务目标,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先行,要立足经济稳进提质,抓指标增长、专班攻坚和助企纾困;要立足重点领域突破,加快山区县高质量发展和山海协作工程、数字化改革和公共服务优质共享、形成标志性成果;要立足产业体系现代化,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创新发展现代服务业、持续提升平台能级、向上争取政策要素。

项伟胜结合自身工作,从责任之心、感恩之心、大局意识、敬畏之心等四个方面,要求我委干部进一步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以奋勇争先的荣誉感,牢记嘱托,砥砺前行,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国际歌中结束。此次大会,拉开了市发展改革委开展“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的序幕。在“红七月”期间,市发展改革委将持续深入开展“奋进‘两个先行’当好开路先锋”专题实践活动,陆续开展“专题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谈发展”“青年干部谈担当”“党支部建在项目上”等系列活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