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薪火相承,共向未来!市发展改革委举行2021-2022年新退休干部荣退仪式
时间:2023-01-17 10:07:05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3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举行2021-2022年新退休干部荣退仪式,市发展改革委领导、2021-2022年新退休干部、相关处室处长、离退休一二支部书记以及新入职年轻干部参加仪式。

仪式上,市发展改革委领导为退休干部颁发了荣退证书和书籍,并向他们致以感谢。

人事处处长为退休干部宣读感谢信,向他们致上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退休干部所在处室处长、离退休支部书记和代表也相继为退休干部送上深切的祝福。

退休干部郭天军、沈灿根、曾益领、孔力、杨建萍与新入职干部开展座谈交流,纷纷发表荣退感言,他们回顾了在发改岗位上的深刻工作记忆,分享了宝贵的工作经验,表达了对发改这个大家庭最深切的感情。

在聆听新退休干部的荣退感言后,新入职干部代表吴俊熠表示,要认真学习发扬退休干部身上敬业勤勉的优良特质,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专业能力,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发改革之先声,解攻坚之困惑。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薪火相承,共向未来,在发改大舞台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市发改委副主任张天长表示,退休干部为温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和感情,在他们身上充分体现了发改人讲大局、讲团结、讲规矩、讲奉献的工作意识,勇于克难攻坚、履职担当、热情细致的工作态度,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总结经验的工作方法,以及探索规律、多方倾听、真抓实干的工作能力。

今后,市发展改革委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离退休干部,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切实解决各种实际问题,为退休干部提供更大的帮助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