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岁末年初油气长输管道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3-01-31 10:10:16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9日,温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汪浩带队前往平阳县开展岁末年初油气长输管道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天然气管网公司平阳分输站、仙口村高速旁村民文化广场管路沿线、平海大道与甬台温复线交叉口1级高后果区等处,重点检查了管道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管道沿线第三方施工安全、巡线制度执行等工作。

汪浩向属地发改部门和管道运行公司传达了省发改委关于岁末年初油气长输管道保护工作专项检查情况通报、市安委办文件等有关精神,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汪浩强调:属地发改及有关部门、各管道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巡线力量配备和隐患排查,强化应急值守和应急响应准备,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管理工作,树立安全就是生命线的理念,防患未然,确保春节、两会、冬季保供等重要时段和重大活动期间油气长输管道安全平稳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