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联述联评会议
时间:2023-01-05 10:42:39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3年1月4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联述联评会议,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林丹艳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支部负责人、委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4位党支部负责人进行述职,围绕党员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支部品牌建设、“牵手帮共富”亮点、党建业务融合等方面进行汇报,并提出明年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述职进行测评。

林丹艳作总结点评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各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周密制定年度学习计划,认真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创造力。

二是强化支部建设,夯实组织堡垒。围绕支部工作任务清单,认真执行各项制度,定期开展谈心谈话,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要深化“牵手帮共富”、“书记办实事”等工作,让党员干部在服务群众中锤炼党性。

三是打造支部品牌,凝聚组织力量。要以支部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定期讨论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持续推动“一支部一品牌”建设,挖掘亮点、争先创优,用品牌内涵凝聚组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