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能源局副局长季树忠来温开展“大走访 大调研 大服务 大解题”活动
时间:2023-02-15 09:41:24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奔着问题来、解决困难去。2月9日,为帮助基层、企业一线破难题,推动能源关联产业发展,省能源局副局长季树忠率队赴温,开展“大走访 大调研 大服务 大解题”活动,回应企业诉求,直面基层难题,解决实际问题。市发改委副主任汪浩以及市能源局等市、县相关部门、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在温期间,季树忠一行就我市油气项目召开了现场推进会,听取了国家管网集团西气东输浙江输气公司、浙能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温州华港石化码头有限公司有关项目建设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有关建议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的汇报,对工程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季树忠就油气项目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一一予以现场回应,并提出三方面工作要求:一是项目业主方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项目建设要倒排工期,做到清单化管理。二是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协同解决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做到靠前指挥、靠前服务。三是加大问责、督导、通报力度,以高度的责任感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