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委社建委专职副主任孙哲君一行来温开展调研服务活动
时间:2023-02-03 17:16:11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日,省委社建委专职副主任孙哲君率队赴我市文成县、泰顺县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胜杰,副市长陈应许,市政府副秘书长林丹艳,市发展改革委主任项伟胜,市委社建委专职副主任许绍策,文成和泰顺县委县政府领导陪同调研。

在文成县,孙哲君一行走访了西坑苔藓创意基地,调研了基地经营模式、未来规划、产业融合等情况,对企业人才团队建设、品牌特色打造等方面进行交流指导。孙哲君一行同时走访了天圣山文化园、珊溪镇孝德文化基地,了解文成县康养产业发展、乡风文明建设等情况。孙哲君指出,文成要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立足自身定位,因地制宜寻找生态产品价值实现途径。

在泰顺县,孙哲君一行走访了浙江山友天然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村企合作带动村民增收致富等情况。孙哲君认真听取了企业在培养创新型研发技术人才、扩大企业销售渠道等方面的诉求,逐一给予回复,并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精心打造“顺礼”品牌。孙哲君一行同时走访了北辰社区无区域生态移民区、滨泰共富数字经济产业园、廊氡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实地调研了共富大搬迁、山海共富、企农融合新富民产业带等情况,了解山区县产业发展新阶段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问题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孙哲君对温州市共同富裕标志性成果打造、特色工作谋划、共同富裕试点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他强调,温州市要发挥勇于争先、勇于创新的精神,加快各领域共同富裕实践探索,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提供更多的“温州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