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对口工作 > 对口工作信息
温州吉林两市携手打造赛事之城
时间:2023-02-07 16:08:54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3年2月3日-5日,温州市副市长陈宽率温州考察团赴吉林市调研冰雪产业,吉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吉接见了考察团一行。随后,陈宽带领考察团一行与吉林市副市长王石红、在吉挂职干部薛志豪等人座谈交流。

在吉林市—温州市对口合作座谈会上,王石红首先向陈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温州龙舟队来吉参赛交流取得好成绩表示祝贺。她希望能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让吉温两市在优势产业、创新创业等重点领域实现更深入的互动,积极推动形成多层次、宽范围、全领域的合作局面,收获更为丰硕的合作成果。陈宽表示,温吉两市拥有厚重悠久的建城历史、蕴含相融相通的文化内涵、具有前景广阔的合作空间。今年温州将承办亚运会温州分赛区赛事,两市可以借此良机携手打造赛事之城,在赛事经济交流、人才培养和冰雪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化交流,不断巩固完善高层互访机制,推动合作项目落实落地,加快打造对口合作升级版。

两地领导干部召开吉林市—温州市对口合作座谈会

会后,陈宽一行还考察了吉林省浙江商会、吉林省温州商会、吉林市温州商会、在吉温商投资项目,走访了在吉温商代表。陈宽希望在吉温商继续发扬义利并举、回报桑梓的优良传统,链接“温吉”市场,释放“地瓜”效应,为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添砖加瓦。

陈宽副市长走访在吉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