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格尔木市对口支援项目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温顺利开班
时间:2023-05-17 16:55:57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我市对口支援的青海省海西州格尔木市组团来温,开展为期一周的对口支援项目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5月17日上午,格尔木市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市行政管理中心1号楼5楼1号会议室顺利举行。温州援青工作组组长、格尔木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俊屹,温州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王天聪,以及格尔木市45名学员一同参加开班典礼。

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口支援工作系列指示和赋予青海“四地”建设的指示精神,通过有形有感有效的理论学习和现场考察,推动格尔木市相关工作人员精准把握对口支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深化两地帮扶情谊,提高交流合作水平。

格尔木市学员表示,他们将珍惜此次机会,深入学习温州经济社会发展经验,特别是项目建设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切实推动格尔木市对口支援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