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2023中国(温州)创投大会暨首届浙江基金招商大会新能源、新材料专场成功举办
时间:2023-05-31 15:50:03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6日,2023中国(温州)创投大会暨首届浙江基金招商大会新能源、新材料专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将温州打造成“立足浙江、面向长三角、辐射全国、对接国际”的创新金融要素集聚高地,赋能温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引导鼓励创投机构加大对新能源、新材料领域企业支持力度,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

温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胜杰介绍

新能源、新材料是双碳背景下,引领和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事关城市未来与核心竞争力。温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将其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突破口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赛道,不断优化顶层设计,强化政策保障,拼抢攻坚项目,竞速壮大产业,推动产业链补链强链延链,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效。本次举办的专场活动,既是展示温州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广阔前景的一个重要窗口,也是与各位投资人合作共赢的一个重要契机。诚挚邀请大家关注温州、青睐温州,来到这片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创新创业热土,点燃投资的“星星之火”,铸就温州新能源、新材料发展的“燎原之势”。我们也将竭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各位投资人在温州发展创造最优条件。

叶志镇院士介绍中国(温州)新材谷建设设想

凯联资本董事总经理姬可鹏、松禾资本董事总经理吴磊、清源投资总经理潘海峰、基石资本董事总经理严佳萍、拓金资本合伙人李超围绕《双碳目标下持续的风口——新能源投资》主题,开展圆桌对话。

圆桌对话

专场精选温州锌芯钛晶科技有限公司、温州钠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温州高企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温州锌时代能源有限公司四个新能源、新材料优质项目进行项目路演。

本次专场活动由温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项伟胜主任负责开场主持。活动共吸引了90多家投资机构,40余家新能源、新材料企业参会。